梦不是本地人,第一次和父母分开来到这么远的地方读书,一个人好孤独,好寂寞。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生活是多么的苦多么的累就在梦最孤独最寂寞的时候,有一个男孩子闯进了她的生活中,从此结下了一段让人痛彻心扉感情。
这个男孩子是和梦同一所学校的学生,他在高一比梦底一级,这个男孩子他叫风,他人长的很帅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梦感觉到好孤独,所以就到一家图书馆去混时间,想让时间能够过的快一些,就在梦到图书馆以后,伸手去拿一本书的时候,正好风也同时去拿那本书,就在这时他们的手碰到了一起,他们好像触电了一样,被比在人生的天空中好像似在旋。
过了一会儿又同时把手伸了回去,他们把目光对视了一眼又同时收回了,梦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于是就跑开了,就在这一天的晚上梦怎么也睡不着。
一直想着这个男孩子,想那迷人的眼神,想他那微笑的脸庞,风也是他回家以后再也睡不着,同样也在想着这个女孩子,想她那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温柔的笑脸,他在笔记本里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假如我们今生再能相见,那我一定不会放手,会紧紧地把你搂在我的怀中,和你一起飞上那蓝蓝的天空,一起飞过长江,黄河,寻找我们快乐的时光和我们的梦想。
那时风并不知道他今天遇到的这个女孩儿生活的有多悲伤和无助。风这样想着,就在这时天空中响起了雷,不过一会就下起了大雨,风听着哗哗的雨声再也睡不着了,风说他喜欢雨,因为听着雨声他会忘记一切烦恼,脑子里又一次浮现出那位单纯美丽的女孩。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就在梦和风想着再也见不到对方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他们在校园里碰到了对方,当他们看到对方时都很好奇,先是风上去给梦打了招呼,说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梦说"我也是"后来他们了解了一下对方,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就在一所学校读书只不过没有在同一级,他们互相说了一下地址后,原来更巧的居然还是老乡,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一段幸福甜蜜的爱情也是一段悲伤和让人同情的爱情故事。
有一天是星期天风约梦到公园去散步,梦竟然同意了,真是让人想不到,曾经有多少个男孩子想约梦却约不到的校花,居然会答应一个和梦认识不到半个月的男孩子约会。
他们去公园散步说着说着梦被风的才华迷住了,原来风也是刚到这所学校不久,就这样一个为才华所入迷,一个被美色所吸引,到后来他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过着浪漫的生活,在那段日子里谁不说他们是天生的一对,就这样幸福的生活过了不足一年,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灾难就降临到了他们的身上,病魔把无情的双手伸向了他。
一天,他们和往常一样去公园里散步、谈心。正在他们谈的最起劲时风一下子晕倒了,不知过了多久,当风醒来时他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梦正在他的身边哭泣。
风目前的情况只能休学,所以梦一有空就到医院增看他,就这样过了几天风坚持要出院,可是医生不让出院,说是出院以后出了问题就不好办了,可是风不听他的话,说就算死也要快快乐乐的,不要死在医院里,最后医生没办法只好让他出院了。
就这样,风和梦又回到了以前的那段快乐的日子里。
他们一起谈心,一起说笑,一起过着剩下的日子,可是时间没过多久,风终于倒下了,又一次进了医院。这一次他再也没有力气出院了,他由于不接受医生的治疗所以病情加重,本来是剩下半年的时间,可是他现在已经晚期了,现在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在这三个月来风本来是很痛苦的,可是他在梦的面前还是努力地保持着微笑,因为他不想让梦难过,不想让梦看见他失落的样子。
在剩下的日子里梦都是以泪洗面,他不知道风还能在这个世上活多久,所以梦在风的面前装的也很快乐,可是再怎么掩饰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挣扎,风看出了梦的内心在滴血,风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所以风尽量给梦带来快乐。
风说在剩下的日子要和梦快快乐乐的度过。突然有一天风的病情有所好,就好像和正常人一样,他说他要和梦去一个地方,也就是他们经常去的那个公园,他说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散步了,风说的不错,这真是他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散步了,到第三天,天空突然响起了雷声,下起了大雨,老天也好像是知道有一地恋人要分开成为两个世界的人,所以也在为他们伤心。